3/21 一個期中考的前夕

一個緊張的神情
一張泛綠的臉
出現在我晚自習的教室前

什麼事?這麼緊張...該不會是樂器室出了什麼問題吧..?!

這是我最害怕的...
在我當管樂社器管時
最怕開門進去的第一幕
就是看到樂器室被弄得亂七八糟

什麼樂器都跑出了他們的箱子
不知他們之前演奏了什麼曲子
而散落一地

打擊樂器被放的的七零八落
譜櫃斜倒
譜架四散

幸好
不是這個狀況

不過他們告訴我的事情也著實夠勁爆了

不用唸書了...
處理這個問題
我必須以同理心面對

請開兩位好友
我獨自應戰

一開始的坦白
卻有點欺瞞
為的是化解彼此的緊張與不安

幸好
事情解決了
再三告誡不要再犯
希望別再發生這種事...

但這件事..也造就了下一次的心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