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生日會的前一天
風說要去買蛋糕
一人付一半的錢
買回來後..冰在四樓導師室

本來 想要陷害風的..
讓他和小不點獨處
應該會很尷尬吧..

想一想..要在管樂社辦
那不約其他人..好像也有點過意不去

反正 要整風應該也還有機會
不差這一次嚕

當下 用即時通密了烏龜
請他多找點人..去管樂社一起參加

感謝烏龜~~ ^___^"

================我是分隔線================

結束後 小不點問我有沒有地方修長笛
我就說這星期五我要去拿收據
要不要順便去看看

一個約定
在星期五下午生效

一個等待..
一個時辰的過去

我承認我是個會有脾氣的人
尤其是
在一個很無言的情況的等待

發了脾氣
摔了門

獨自到了萬華車站
裝了笑臉感謝老闆

回到家

調解? 道歉?

有些男人主義..從你的話中說出盡是呵護(看不懂請跳過)

傾訴..告訴我的學姐

上完數學補習

看完一篇報台的文章

造就了失眠

寫了一封2500字的書信

隔日一早

請我的好友--偉 拿去給風

公開吵架的事

因為我無法忍受...一些話語

為了一個女人而失去一個好友~


超瀟灑的話..就脫口而出

幸好..你仍幫我寫畢冊

仍然來找我...說出最近發生的事..

套一句曾和豬頭說的話

還是朋友嗎?

ㄏㄏ..答案應該很肯定吧

圓滿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