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了.事情似乎沒有結束
許許多多的紛擾.在事情之中
吉他社的短片尚未完成
高中職博覽會要去學校執勤
數位相機的遺失、羽球拍的際遇
使我不知如何是好
單字的累積竟也有些困難
這時候....我的同學們都在幹麻?
而我仍瑣事纏身

高二畢旅的途中
自息課的磨減
期待...不該有卻擁有的那份期待
令我抹了又抹......磨了又磨
是的...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讓我變得心事重重
說想變回去只是個玩笑...是嗎?
和實際作為有所不同....?
我不知道....可是....變回去對你是好的......
那我應該要幫助你.......
離開、躲起來是最好的選擇
傷害已經造成....
傷的再深也無妨

平靜...我身邊已經有一個人
伴陪著我
卻因著許多的愚蠢之人
造成他的困擾
我.....應去尋找某些勢力
幫我打敗、打傷、打死
這該死的貪婪小人

我不知道...我真的感覺
他和豬頭好像好像......
而我也開始害怕
他會變回...那本屬於他的世界....
我也感覺...他一定會變回去...
不捨...因只為好感...害怕?
害怕又受到同樣的傷害

我深深的感覺
在這方面.這件事情上
我是很不理性的
不知怎麼著...
去年的感覺湧上心頭...
悶悶的...那種感覺

高尚的愛情情操
在此時發揚光大
祝他幸福....遂成為我的...
無可奈何之下的座右銘
是啊...我也不能做什麼
只能把他看作是隻小獅子
隨他自由的奔跑
讓他追求自己想要的世界
而我...也有我自己想追求的
那種情操與執著
就是這樣。...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