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次的際遇裡
我們相遇 相識 相互談的很開心

讓我對你有了感覺
如此濃厚..如此深刻

但我卻不甘寂寞...不想等待

發現..我的心...真的被你圈住

你...我們的關係..有些曖昧

或許..你在轉移目標..清除對GUITAR的感覺

也或許...只因為你把我當好朋友...

就因為這樣...而讓我更放不下


當我說..我們之間就這樣了..

是的..你仍然對我沒有感覺吧

兩秒鐘...嗯...



是的...他碎了...他碎成一片片的...

但我不想再把他拼起

因為..說再多的話語..都沒有意義



Nei Hu Mcdonald's B1 

AM8:50 On June 9 徹夜未眠&美式咖啡的隨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