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熱鬧的舞會粉墨登場

有樂團有歌手

讓全場的氣氛HIGH到最高點

我因為是工作人員

只能看著我帶進去的三個臨時工
      
包括他

在之中玩的很HIGH

      
當晚

我收拾到接近十一點

但是,即使我再累

只要看著他開心

我都沒關係

      
結束後

我獨自走在回家的路上

在車燈的陪伴下

我作了(一瓶雪碧)

      
他和另一個同學玩的很開心

真心的祝福他們

雖然我選擇避開

沒關係..真的沒關係...才怪

該是拉回主題得時候了

 
********************


當天,雖然忙進忙出

但這是我的第一次參加舞會

雖然有點像是演唱會

但是..真的很HIGH

早上才悲傷

晚上就興奮

真是好玩

      
沒有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