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意指夢幻,指幻覺,也是幻想,更是一種空想


在半年多以後

好不容易完成學校的申請和推薦程序,也放榜了

我和他雖然不同系所,但是仍在同一間大學,在西子灣

這樣,就可以住在一起了!


放學以後,我和他騎著摩托車 

一起到陽明山上

時值冬天

正是享受溫泉的大好時機

更享受著冬天的凋零與蕭條之美

可以看的到櫻花吧......

     
跟他
     
當然是要找那種一絲不掛的

自然的那種溫泉

     
找到了一間不起眼的溫泉旅館

一起找了個小小包廂

進入

靦腆的互望著對方

在一間不到10坪的套房

只見兩人的眼神互望

五秒鐘有如千載般長久

    
”我去放水”我說

我走到大理石的邊緣

”你要熱一點還是冷一點?”

”嗯..看你啊..隨便...”

他總是這麼隨和,令我常常不知道該怎麼辦

但是,習慣就好

開了水,調好溫度

     
”時間不多,只有2個小時”

說完,他便走到我的身後

抱住我,輕輕的吻我的臉頰

”我自己來......”

為時已晚

他輕輕的脫下我的上衣

解開我的鈕扣
     
退下褲子

     
把我扒的一乾二淨以後

我不好意思的徐徐向前..

準備沐浴乳等等

     
當我回過頭時

只見他也開始脫去身上的掩蔽物

那美若天仙的身體

一幕幕的映入我的眼簾

我望著他

久久不能回神


當他也看我的時候

我急急忙忙的再度開始我的動作

”你在等什麼阿?””沒有...”

我看著他脫下最後一件蔽體的褲子

看著他的背影

走入浴池

先彎下身子,用手試一試溫度

隨後,在我的目光下爬進了浴池

我望著他的身子

自腳到臀,臀到腰間,腰間到背脊

一身的白皙,進入了浴池

真的好像天使,在雲霧間.....若隱若現

     
我準備好了那些雜物之後

徐徐的走到他的身後

輕輕吻上他的頸子

慢慢親到額頭

輕聲細語和他訴說我對他的愛

和他擁吻


在浴池裡

在寒風刺骨卻溫情無限的冬天的陽明山

在徐徐的北風裡


當我和他在浴池間相擁而抱時

我和他在一起互道高中生活的點滴

”只有最好的回憶再讓他留下”我說

”嗯......最好的回憶,就是我認識了你”他說

     
多麼令人魂牽夢縈的對話阿!

我看著他那多麼迷人的雙眸

水汪汪的眼睛彷彿垂手可得

    
我輕輕闔上他的眼

將我的臉再度湊向他的雙唇

再一次的擁吻

在這裡

不只是輕輕的吻

我把舌頭輕輕的送入他的口中

在浴池裡纏綿

在陽明山的溫泉旅館

在櫻花的季節

-----------------------------------------------------

一連串的下山彎道

我們都沒有開口說話

     
到了山下

我特別把後照鏡對著他

這樣就可以在等待惱人的紅燈時

看著他帥氣的臉龐

在鏡中.在我的心中

在仰德大道

在星光璀璨的夜


一路上,我思考著
    
我到底是喜歡他的人,還是喜歡他的心?

我找到了答案

不只是喜歡他的人

更喜歡的心

     
他對朋友的真摯和關心

對真理的追求

都在我的心中佔有很大部分

他不只是我愛的人

更是我所要學習的對象

如此的愛

在我的心中

萌芽


我們找了一間旅館

在一張美好的雙人床上

在雙溪

在櫻花的季節

在幻想 在夢中

實現一段不可能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