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晨曦未起的早晨

早早便到了學校

歡送學長姊  用音樂

是我認為最好的禮物

     
看畢業影片

三年級的導師們依依的叮嚀

我竟不住紅了眼框

學長姊們離情依依

令所有人為之動容

     
在畢業生代表的致詞之中

一句話--謝謝老師

令我又差一點讓眼淚奪眶而出

     
三年來

不知有多少風風雨雨

和老師們一起度過
     
     
在我們一進到校園時

因為學校是全新的一屆

     
沒有社團 沒有班聯會

沒有制服 沒有舞會

     
在國中的夢想

破滅

三年以來

我們偕同老師們

一起重拾破碎夢想

創造了現在的白色城堡

     
老師謝謝你


最後我們奏著進行曲:威風凜凜

看著一個個離去的背影

我的淚水又差一點掉了下來

差點掉了小節

毀了我送的最好的畢業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