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就是幹文之一

他媽的 你的事情就很重要
我的事情就不重要

賺錢又怎樣? 很了不起嗎?
幹....兩點的管樂團練,叫我在家裡等她媽的有線電視
王八蛋阿~~!!!!!


他媽的 沒事要我留在那鳥不生蛋的地方
是怎樣
你以為我很閒嗎?

年紀大了不起阿? 職位高了不起阿?

他媽的 高中的管樂爛到爆了啦
是怎樣
是不到8個人在練團練啦
其中還有外校來支援的啦

是怎樣? 現在的小孩都很好教就是了

他媽的 私人情感是怎樣啦
要你他媽的好好做事
在那裏講一大堆
是怎樣?

他媽的 最近開始一大堆事啦
埔里台北跑啦
你以為坐車很好玩是不是啦

操!
因為都自己的事比較重要
大家的事都不重要啦

只會念書跟自私自利
很好阿

去看看人家大陸是怎麼拼的啦


媽的 少給我小眼睛小鼻子一點好嗎?
短視近利的一大堆
幹  我火了


他媽的 老子不幹了~總可以罷
不幹"人"這行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