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 是個出遊的好日子
但絕不是個一家出遊的好日子
尤其是家裡有個剛對感情世界絕望的少年
鎖在家中聽著情歌
”你那麼愛他”.”軌跡”之類的
對他而言或許是個最好的度假方式

就這樣 我親愛的老媽就這樣選定了日子
直到成績公佈的那日 我才知道我要在七夕出遠門
不過也好 至少我不會待在家裡亂想
離基隆太近 也不是太好 是吧?

7/31凌晨 本想多寫篇夏夜
別讓我的網誌在擱下去了
但是 半夜的頭腦實在是不清醒
看了幾個人的網誌 仍沒有些許的靈感
算了 心裡告訴自己
該去睡了




時值凌晨4:45am




父母的叫喚 喚醒了仍睡眼惺忪的我




帶著睡意 清點著是否帶齊了行李




邁向前往高雄的路








一路上 盡是車子與公路的陪伴




晨曦毫不留情的照相正睡著的我








隨著卡車的呼嘯 跑車的奔馳




路旁不斷增加的公里數








一路上狂睡的我 當然記不住路途中發生了什麼事








我只知道 這一路沒有緊急煞車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dy7611 的頭像
    andy7611

    Nothing else

    andy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