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高雄 發現高雄的路名很好玩
主要幹道有這樣的排法
一心.二聖.三多.四維.五福.六和.七賢.八德.九如.十全
真的是滿好記的
不像台北
民族.民權.民生.南京.忠孝.仁愛.信義.和平……

到了第一家飯店 在六合路和和平路口
就這樣 順著和平直直走
到了”松柏大飯店”
“應該不是小松.小柏這兩人開的吧…”我心裡想
不過 我真的對他們的作為 不予置評

提早CHECK IN 之後
到外面覓食

六合路上的確有許多吃的
看起來跟台北真的沒有兩樣
只不過 他們騎摩托車怎麼不用戴安全帽
這在台北就已經很少見了….
讓我感覺還滿不習慣的

還常常會有過馬路的”奇人”
上演著”縫隙中求生存”的戲碼

六合路 最有名的夜市
不過CHECK IN的時間是中午
夜市 當然是有些空虛

遂在飯店附近吃了”沒有味道的”黑輪
真是”沒有味道到很徹底”

等到傍晚 父親提議要去高雄港看日落
嗯,真是個好主意。我心裡想
別忘了今天是什麼節日(7/31)
當我還來不及找到理由反對時
我們一家四口已經出現在高雄的”漁人碼頭了” 


一對對有情人
在七夕佳節
彷彿情定海港
在夕陽的見證下
一句我愛你
遂成了最美麗的佳句

依偎的靠在一起
訴說彼此的情意
一聲聲的船鳴
呼喚著終身的歸宿
夕陽下的鷗兒
雙雙對對
飛向象徵自由的海濱

在海風 浪的侵蝕下
映襯出我的眼眶
含有多少忌妒的淚
含有多少傷痛的苦
含有…多美的愛情故事
筆出一株株的文字
劃下一片片七夕的情
     七夕的意



結束了高雄港的旅程
前往愛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dy7611 的頭像
    andy7611

    Nothing else

    andy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