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學弟,一個長大的樣子
經過了高三的歷練,讓他的思維成熟許多
再也不是能混就混的死小孩了

今天,想去看海
久違的陽明山和陽金公路
久違的金山7-11
帶著酷暑前往北海岸
尋著那份初衷,找著太平洋的
一絲蹤跡

我們,認識兩年了
足球場的一較高下
情場的風風雨雨
隨著你的離開
在白色城堡裡
封存

你問我:如果我們是同學的話,我會怎樣看你
我說:你應該會覺得我很機掰吧

之後,我們又聊了許多往事

你說,朋友不會是一輩子的
我不以為然的回答:那是互相的吧

的確 默契是建立在兩個人之上
互相了解 互相包容
就會是朋友 如果能包容一輩子 那就是一輩子的朋友

我們看著海,浩瀚的與天連成一線


好久,沒有如此平靜的看海了

在城市裡長大的小孩
不是對山、就是對海有著一分憧憬
而我卻對海情有獨鍾

或許 是他的遼闊

但他所擁有的包容
卻是世上獨一無二的

睽違已久的太平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