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事,難得的第一個大學的寒假。
許許多多的壓力壓在我身上,讓我想要逃離這個世界。這不屬於我的世界。

家裡的壓力,我想要去南部唸書。我真的對商學並沒有興趣。也沒有想唸的感覺。
所以一直翹課。

學校的壓力,還好我沒當班代了。也幸好沒有我這班代帶下學期的乙班。
因為我一直翹課,成績又不好,真的沒有資格當"班級代表"。
為此,真的對乙班有很大的歉意。

成績的壓力,就如我所說的預言。經濟會計是一定當掉的,很危機的微積分更不用說了。
把英文給請假,是想確定我是否要休學。因為英文成了我的關鍵。

工作的壓力,想要辭職。最近又發生了好多事。
也不知道要怎麼說。我只能盡力做好。
而我想要的早班的願望,也一直沒有機會實現。

感情嗎?已經不敢想了。

反正疏遠的疏遠,別離的別離。

孤單,寂寞。

我本來就是個獨行俠。

想要做自己的事,看自己的世界。
到世界各地去旅行。寫作,也可以。

沒錢?

流浪吧。好像比較符合我的性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