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 我想要做好多事情
我想要 在我大學的時候學好吉他
我想要 成為一個地方的領導者 我是不可或缺的角色
我想要 做大事 而不是 做大官

曾經 我想要過屬於我自己的生活
我想要 減肥成功
我想要 一段美麗夢幻的愛
我想要 一個童話故事般的人生

曾經 我想要好多好多東西
我想要 一架三角琴
我想要 住在一個安靜的地方
我想要 沒有喧囂的城市

曾經 我想要好多好多 

但是現在的我好墮落


而且好像開始轉彎。


不行,我要念書。
我要吸收好多好多的知識
讓自己不再是個"繡花枕頭"
而是顆實實在在的湯圓

不過......不要肥肥的......

哈! 共勉之 各位。

我跌倒之後還能爬起來!

一定會爬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