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昏,我終於追到抓住程委成的那艘小艇。我出示證件,並且宣布這艘船從現在開始由我指揮。

 這是我看見第一個最白目的指揮官,他叫陵佰。二級少校,第一次接到任務就如此囂張。第一我官階比他高。第二、我有武器。他竟然跟我說他才是指揮官,還敢叫他的親兵拿著武器對準我。我想,該給他點教訓。

 「我才是這艘船的指揮官,來人,把他拿下。」陵佰說。

 這是他剛從酒意中清醒唯一能夠下的指令。

 「二級少校,你不要太囂張。這是我的證件。現在,我以背叛祖國的罪名逮捕你。不從號令者,和這位陵先生的下場一樣,就地處決。」

 「我是主席任命的軍官,你不能……

 我拔出腰間手槍。砰!

 「把他扔到海裡去!」

 
 這下可好,這艘船上沒人敢反叛了。


 找到關程委成的房間,將他放出來以後,我逕自去切斷船隻的所有通訊設備。把他搞的跟沉了似的。這樣就不會被母艦抓到。

我調整航向前往目的地。

找出醫藥箱給程委成後,幫他換藥。

「你給我滾開!我不需要你的幫忙。」

「你給我坐下,傷的那麼重,還不要別人幫你,難道看著你死?」


「那又如何?至少我不用在看見你這叛國的王八!」

「我叛國?我當時去接受訓練為國家爭取榮譽!你居然說我...
  
「榮譽?!你現在還有臉說這兩個字?!你還記的當初我們在官校所做的宣誓嗎?國家在遭受蘇俄的攻擊時,你在哪裡?是不是在哪個地方的五星級飯店準備比賽阿?睡的是總統套房?用的是金銀餐具?吃的是五星級大廚所做的料理?開的是德國原廠的Benz?你有沒有想過跟你同窗的弟兄?他們現在都在哪裡?你知道嗎?如果還懷念他們,那就去忠烈祠上一炷香吧!」


「什麼?你說他們都
......
  
「對,他們都為國捐軀了。而我的部隊失利以後,我就被送到L
..每天做勞動工作,動不動還吃了鞭子。每天都有我軍的人被送來,也有人被打死送走。你呢?你就在所謂祖國的懷抱裡安逸了下來?!哪裡才是祖國?!你這個叛國的傢伙。」

「你......
  
「你什麼?在我和冠封禮在L
..遇見的時候,我們就決定要和你分道揚鑣,沒想到,我又被你抓到。快把我丟到海裡去。我寧願溺死,也不要看見你這傢伙。快下手阿!你還不下手!」

 

程委成把我的手拉向他,我越來越大力。幸好他的力量抵不過我。

 

 

 

 

 

 

 

 

 

「放手。」我冷靜的告訴他。

 他似乎瘋了似的。用盡他的力氣,但無法贏過我。畢竟,他受了傷。

 「放手!」我向他吼叫。

 他的眼睛像是靈魂飄走般的無神。

 把他綁好,送到醫務室裡。按時給他點嗎啡,準時換藥。」我吩咐旁邊聞風而來的士兵。

我躊躇著。原來冠封禮還在L..,我得要想辦法把他救出來。

在吩咐船上的士兵用我的ID調出冠封禮的資料後,命令小艇網L
..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