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如此的迅速

三年級的畢業典禮就定在6/1

 

 

彷彿是昨天認識似的

一下子,一年過去了

 

 

手中

猶自握著日記

無情的雙眼痴痴的看著當時因淚而散開的字

以為他會了解我對他的愛

如今

卻漠不關心

 

 

過去的這時候

我還跟他一起讀書一起討論功課

一年前的事,歷歷在目

 

 

這一年,它有了伴侶,有了愛情

而我,處在傷心的世界

久久無法釋懷

 

 

日月星移,時光流逝

 

 

一年後,我們彼此都參加了大學學測

 

 

成績落差很大

 

 

考好的我,沒有欣喜,而徒增些許的難過

 

 

 

 

春天的來臨,萬物散發著一種氣息

 

 

這種氣味,就是我愛上他時,大自然的味道

 

 

最後一次回憶你的容貌,你的動作,你的笑容

 

 

渡過嚴寒的冬天,邁向光明的一年

 

 

 

 

最後,我想要很沒品的說

 

 

 

 

去你的,你的回應每次都是無言~~>O<"

 

 

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