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風的ㄧ聲勸告,勸我忘了他
風告訴我 他是個有些自私的人
風說 縱使他的做事能力或許不錯
但他常只為自己著想

風是他的死黨,雖然我不知道現在是不是
即使愛真的需要勇氣 去相信 去克服
但他所做的ㄧ切 以不值得我付出這些勇氣

縱使我知道不容易 但我已去努力
但他的眼神卻從沒給過我ㄧ次肯定

曾經 他改變了我的世界 

使我看見方向 看見未來

我看著天空,想著你給的思念

我們曾有共同的夢,希望ㄧ起努力,一起成功的實現

曾經,想念的思緒,全都是你的顏
   彈奏的鋼琴,全都是你的聲音
   寫下所有的日記,全都是你的事蹟

才發現..留下的只有破碎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