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 我們在驚濤駭浪中度過
但我總是笑笑的送你離去

就是一種感覺吧
很微妙的那一種 是友情? 或是愛? 我總是傻傻分不清楚
不過我很肯定的是 不是戀愛的那種愛戀
而是 一種希望你成功的那一種 對弟弟的關愛

或許 我少了個弟弟 而你少了個兄長
這樣 有些互補的作用吧!

曾經 我們擁有好多好美好的回憶
現在 我們卻分別對未來感到惆悵

但我們總是能夠攜手度過 無論是誰帶著誰

我相信

這或許就是一種信念
有著信仰 肯去追隨
無論花多少的成本與時間
追尋我們想要的 那種成就

我相信

這或許就是一種契合
有著歡樂 帶著勇氣
無論花多少的體力與汗水
找到我們自己的 那種原真

我相信

這或許就是一種信任
有著信任 有著智慧
無論花多少的口舌與手書
告訴對方我所想的 那種真誠

總是 我們相信夢想 我們相信有一天會成真 
無論它有多麼的不切實際
但至少 我們會用最大的力量去完成
我們所希冀一起完成的事情

讓我們 奔馳在這時代的洪流
邁向世界 放眼國際
無論成敗 都要開心的過著每一天

敬 永遠的益友
願你記得我所跟你做的約定
唯一的最重要的最後一個
永恆


http://www.wretch.cc/blog/jk12236  Written by 2007.05.26 學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