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為 台灣的前途黯淡

為什麼我認為台灣的前途黯淡
有很多原因

不過我認為,最重要的是教育政策的失敗
非常 失敗

就連成語都可以拿來批評的杜部長
我實在感到寒心

不把學生的國文程度拉回來
反批評中國五千年來文學的精華
倡白話文 而不懂胡適的本意
反文言文 而不懂中國的文化

台灣的歷史究竟有幾年?
近五百年的歷史有何能跟五千年歷史的文化來較勁?

我真的和丈二金剛有相同的感受


脫離中國化?
你說你不是中國人 那你是哪裡? 台灣是吧
那你的爸媽是哪裡人?  台灣是吧
那你的祖公呢?  台灣是吧
我就不相信你的祖宗十八代都是台灣人 生在台灣 死在台灣 是個道地的台灣人

我沒有要提倡統一 也沒有要提倡台獨
但我認為整個社會的價值已經變調

政治已經從領導變成作秀
媒體從報導真實到八卦新聞(這個最近有比較好)
立委已經從問政變成辱罵 漫無目的

我本來想從政的 但 現在不想 

因為三隻小豬的故事把我嚇死了
更別說是成語陷害國文程度的那種笑話 

笑話 笑話

還好胡適沒有聽到 不然我想他會爬起來把杜正勝掐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