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辦完助學貸款後

要到台北車站去跟管樂的聚餐

沒想到 MR.貫峰先生

竟然要給我去找豬頭(請洽本人網誌----情海波濤----1ST的故事)

一路搭著BR9到中山捷運站

就這樣 我進入了許許多多的回憶


我要說 豬頭是我的初戀吧

第一次那種死纏爛打的愛

明明知道不可能卻還是想試那"兆分之ㄧ"的機會

就是這一次

讓我的療傷期一直無法平復


看著窗外的一幕幕

就好像回到那17歲的徬徨時光

每天思考著 愛情 課業 人際關係 社團的未來

世界就是那麼的小......

自從他走進了我的生命

我發現 原來愛情的果實是甜的

可是常常甜而生膩

就會想嘔 嘔了之後 給自己一段時間平復

再吃


這比喻雖然很爛 

可是真的在刻畫我的真實

MR.貫峰先生說"都大學了 幹麻還這樣呢?"

我以為 雖然大學了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他

不躲他 只會讓我更久更久沒法平復

躲他  就像隻鴕鳥 

寧願把頭埋在土裡悶死也不願面對和承受事實--他不愛我


曾經 豬頭很幫助我 我們也曾經要好

可就是那該死的維納斯

一定沒練好箭術 射偏了

搞成現在沒法收拾殘局


高中那段自閉的時光回憶完了

最笨最傻的時光也過去了


現在 我要封閉我的感情世界

總是喜歡 但絕不是愛

因為愛一個人必須有所代價 也有門檻

而我還沒有那個LEVEL

就別拿著手槍去跟狙擊槍PK啦


就這樣下去 或許對我比較好

躲他 也讓我不會再回憶起那往事

回憶那段不堪回首的 往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