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在緊要關頭幹這蠢事
但是我幹了。
或許是因為聽到阿信唱的盛夏光年
所以把書買了回來。擱在我的床邊。

聽到了盛夏光年,想起我昨天寫的心得。
當時,我或許是上了十個小時的班
好累。但是我仍然把盛夏光年看完。
但我看不懂結局(真笨)。

What Ever ~

今天早上三點鐘,自然醒來
整理出看書的空間。(舉凡期考,學期的開始與結束,我的書就不曾在位置上。)

看著真的很危機的微積分。

之後,我聽到了盛夏光年,拿起了盛夏光年
    閱讀了盛夏光年,想像了盛夏光年

當然不是電影裡那令人血脈噴張的一段
書上只有短短一行。
所以也沒啥好想像的。

我終於看懂結局了。


有點想哭的感覺。

發現我是大白痴,明天要考微積分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