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我的文筆比起高中那一段失戀的往事時,已經退步很多,甚至幾近放棄。
  或許是環境吧,在這商學院的環境裡頭,要寫這麼一篇好文章已經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更何況是數學不好又沒有商業概念的頭腦呢?唸書就一直是種負擔。
  原文果然是一種折磨,二一被退學的折磨更大。但最大的是每天早上起床得要爬千萬個樓梯。
  話說運動很好,風景優美的銘傳大學,坐落在士林官邸的附近。上次同邱奕傑(大學同窗)去賞菊的時候,還差點趕不及那微積分老師的課。就是因為那菊花和綠葉實在是太相襯了,美不勝收的讓我們一路看下去。
  微積分,真的很危機,就在我的期中考前,不,應該是我在高中的時候就已經很感到危機,現在面對的期末考,危機仍然存在。當時我在高中堅稱不唸商學院的原因有百分之六十是因為要唸微積分,所以很堅定的說:我不可能念商學院。
  是阿,我是不在商學院。國際企業學系在銘傳大學裡面的分類是"管理學院"。我沒食言,所以不會變肥。
  沒食言就不會變肥是誰說的?不知道。可是食言一定會變肥,血淋淋的例子就是袁胖子。
  袁胖子,何許人也?
  我大學的導師,一個英文說的很好的好老師。暫且不管她食不食言,反正就是個胖子。
  我大學的低調計畫就是給他搞砸的。
  話說我高中實在是太顧人怨了,這評價兩極。搞的我在高中時代好像是同一學校同一班同一座號好像有兩個我般的。不懂上句話吧?實在是因為兩極化的有點離譜,完完全全的走音,沒有協調。就是這樣,簡明扼要的說,就是很像在我的高中有兩個我一樣。懂了點吧?若還是不懂,那我也沒法子了。請打電話來問我:117。他會告訴你時間的,謝謝。
  因為我高中已經給人弄得快精神分裂了,所以我就在那畢業之後指考之前衝刺之間找些零碎的時間給他來個大學低調計畫。
  反正就是低調嘛,幹麻有啥計畫?
  開玩笑,低調要有計畫的,尤其是我這種公眾人物。

 計劃一:每天戴安全帽上學
 計畫優點:士林夜市很亂,這是個上上之策。
 計畫缺點:暑假很熱,在遇到小混混之前會先中暑。
      人潮很多,尤其在尖峰時段坐捷運,會被當白癡。

 好,就計畫一而言,因為缺點比優點還多,刪除。
  
 還是計畫一

 計畫一:去買個面罩上學,不是絲襪的那種,是白色的那種。
 計畫優點:隨時可以演歌劇魅影。
      不爽的時候可以畫上鐘老爺的臉譜來嚇人
                       (Q:鐘老爺是? ANS:鍾馗  Q:正解!)

      如有人帶個斗篷來,就可以馬上演"驚聲尖笑"
 計畫缺點:雖然通風,不過視野很差,而且不吸汗
      我不要隨時演歌劇魅影,歌喉沒他那麼好
      不爽的時候還要畫臉譜,很煩。
      我才不要被灌醉之後笑成那個樣子。
       
 好,就還是計畫一而言,因為缺點比優點還多,刪除。
  

 仍然計畫一

 計畫一:每天戴口罩上學
 計畫優點:台北市空氣骯髒,戴口罩是上上之策,保持身體健康。
      可以有很好的理由搪塞大家的問號。(我感冒了!><")
      應該認不出來是我。
 計畫缺點:銘傳樓梯很多,還沒上到教室前會被口罩悶死。
      講話會聽不清楚。看起來很虛。
      口罩的花色有限,要特別去挑。
      口罩要定期洗,不然很噁。
  
 好,就仍然計畫一而言,因為缺點比優點還多,刪除。
  
 不寫了,管他計畫一,反正都被破壞了。就提提傷心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