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分,每一秒
期待著你的身影

一刻一刻
懷念著你的擁抱

許久許久
晚上都沒法睡覺

期待?
好像都是準備接受下一次的傷害

不願承認,不敢面對
一次一次
跌入感情的深淵
無法自拔


從遇見你的不安到傾訴
從平凡的你看見期待
每一次你的大微笑
都在我心中掀起一陣波濤

多想呵護你 將你放入我的手心
沒有星星的夜 因著你而明亮
沒有人群的晚 因著你而不感寂寞

可愛的 幸福的你

總是在班上 社上 散發光芒

想約你 但你沒有時間
想見你 繞繞校園多走幾步

上課時 多了點時間想你
打球時 多了點猶豫
自習時 多了點孤寂

我想要 輕聲的告訴你

但我也許缺乏一些智慧

閉上眼 感覺你在身邊
但你又只覺得我是朋友~Just a friend

感情本就是一人付出 一人接受
總是有人要吃虧

日日夜夜想著 你的安慰 你的眼淚

陪著你的幸福 刻骨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