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最遙遠的距離

  在危急存亡之秋,在戰國的最後一年,只剩下不到數日的大學學測來臨前,卻不經意的被你的眼神所吸引,被你的髮絲所牽動。雖然,我們每日在一起讀書,一起吃飯,甚至放學一起回家。當我站在你面前,卻突然發現,最遙遠的距離不是自北極到南極,不是自聖母峰到馬里亞納海溝,更不是從地球到大熊星座;而是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是我和你之間的距離,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著你的距離,才是最無垠無際的距離。
  
  看到你的身影,牽動我的思維。日曆翻新頁,古鐘走不停。無論晴雨的操場,盼著你的是我。無論叫是安靜與否,聽著你的是我。每一分,每一秒,我只想跟你獨處。每一日,每一夜,我只想和你徜徉在綠色的擎天崗。享受那靜謐的夜,夏日的牛郎與織女,冬夜的北極星,直到永恆。

  起床吧!快起床吧,這一切都不是你現在應做的,課業的問題尚未完成,同學們仍須努力。沉迷在情感世界的我,要多久才能平復?他對我就如同一顆紅寶沉進了如鏡的湖水,留下千萬的漣漪,與西風點點的哀愁。湖阿,你要何時才能靜止;心阿,你要何時才能放下。你阿,要何時才會知道我的癡情?讓這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成為最近的,最親密的距離。

Written on 2005.SEP.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