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暑假....等待成績放榜

最近....我發現自己的生活有白癡到

像是......

騙人家媽媽說有紅32的專車經過台北車站....

結果跟某人一起搭紅32回家....= =

還有......

跟某人說一件事情之後

結果發生吵架的事件

讓我半夜兩點接到簡訊....

隔天早上7:30起床練管樂....整個就是想睡.....


最誇張的事

發生在洗香香的時候.....

就是阿......

為什麼我會把剛剛擠出來的沐浴乳....

很順手的抹在頭髮上......

這............

我發現這是一個.....

好白癡的暑假喔...

我發現自己做的事情還滿白癡的....= =+


你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