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名叫 Sunwin 的小鎮,位在Arizona的丘陵上。我則是一個高中的心理中輟生,曾為祖國服務,目前正混沌的過著隱居單身的生活。我曾在高中過了兩個寒冬,但與其在這說過往的蠢事,不如在暗室裡抽著Diguel出品的大麻煙,看著現今這2025年被中國統治13年的全世界;我有裝鬱這老大,吃穿也不愁了,倒是程委成這反共的傢伙,應該被清算了吧,還有到小人國結婚的冠封禮,也不知去向。
  
  我承認是我先隱居起來的,畢竟,這是祖國的意見。所以,失聯的應該是我才對。全世界知道我在這sunwin 小鎮的,也只有荘鬱、雅紀和黑雄。這村莊,只消的一個女人,就一定會熱鬧點,因為,這兒只有我一個人啊。
  
  傍晚,呼呼的西風在我狂吸Diguel大麻時,猛灌進我的耳裡,使我不得不轉向去面對著雜生凌亂的矮木叢。卻無意間看見一個著白色上衣的走資派,拿著十多年的65K2步槍踏進我所設下的陷阱裡。

  第一個閃過的念頭就是那走資派的走狗定是個笨蛋;再者,穿一套如此顯眼的套裝,真是荘鬱的果斷策略啊!我順手拿起隨身佩帶的銀製12手槍(建國12週年製造),咻--
  
  目標物應聲倒下,依著祖國的教訓,我向前查看他的生命跡象,卻沒想到這反共的傢伙竟如此面熟,依稀是當年的程委成,沒辦法,誰要你落入我的手中...
  
  我把這反共的傢伙放到床上,替他上了嗎啡後,請黑雄派了個中央大夫來我這兒,當然,理由是我有點不適;一會兒,大夫到了,請他把子彈取了出來,給他點小費,對飲了祖國的元年啤酒,旋請直昇機把他送回祖國去集中管理。
  
  我拿出祖國元年荘鬱和雅紀一起送的套酒,徐徐的和西風對飲直到東邊的太陽再度從東方升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