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沉了兩天的烏雲
          
再度帶來了憂鬱

在我看到"世上最遠的距離"(1)

只剩無奈


段考將近

循著人生意義的我

無暇去尋找書本中的知識

對世事都抱著懷疑的態度

包括我自己


一切能發洩的都已經用完

情緒的創傷又一陣陣前來

迅如光    多如海

          
我已無法招架

         
我發現...我不想在帶給別人處境

沒有我或許會比較好

在這世界
          
總是帶給別人悲傷

          
(1)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生與死的距離

不是天各一方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告訴你 我愛你

而你卻假裝沒有聽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