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1, 2005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在一個很悲傷的下午

自知自己已進入比上次更低潮的我

選擇逃避人群

到山裡......

 

坐著小1路公車來到偏僻的內溝里

嗶!嗶!象徵學生的悠遊卡扣了錢

氣~開了公車的門

 

我往前走向我未知的世界

那孤獨的感覺是如此的刻骨銘心

想必只有我會這樣做吧......

在路燈和屁股少了亮光的螢火蟲的的引導下

我漸漸靠近山溪

如果跳下去會怎樣?我想

不會死,只會帶給自己麻煩

 

放棄了這個念頭後

繼續往深山裡行走

走著走著

看見的樹木

想起呂副總統的化身也是在山裡上吊

不免閃過這個念頭

那要等很久才會被發現耶!我想

 

再一次的打消了念頭

在一個Y字型的岔路上

我選了熟悉的道路

平時從那裡騎腳踏車回家

就要四十五分鐘

 

今天

心情低落的我

決定靠著雙腳

走上人生的道路

          

在路上

我遇到了我生平沒遇過的事

有兩隻黑狗

約跟我的半身一樣高

在路上對著我狂吠

我握緊了雨傘

享受著化悲憤為力量的轉換過程

要幹架就來吧!我想

 

總是有君子之風

沒有被對手的氣勢給鎮壓

用我銳利的雙眼緊盯著兩個黑影

在我的正前方

銳利的武器就展現在我面前

也要等敵手動作,我再動作

正所謂(敵不動,我不動)

 

又讓我想起被狗追的他

以當時的心情來說

我應該懦弱的躲起來

 

 

但是我卻沒有

反而鋌而走險

好不容易過了這一關

 

經過一番心理(人與狗)的戰爭之後

終於平合了下來

我再度享受田中蛤蟆的規律音響

接受大自然所給我的氧氣(也有可能是Co2

但我就這麼不停的走下去

整整一個半小時

 

我比較愉快一點點

沒有收穫只有勞累

最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