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 我的夢將邂逅初戀
在星空下 映出當年在樓頂的我們


當年 我望著那燈火通明的操場
娓娓道出我愛你
卻遲遲無法釋懷


而現在 欠著一句 對不起
因著任性與難過
讓你我 或與只有我或你
陷入一種 連朋友都不是的那一種 難過


現在的我 只能看著海
讓那綿延不絕的思念
和藍天在遠處交為一線
而好遠好遠的天
和幸福 卻沒有交點


我始終想著你在我心中最燦爛的微笑
尋找一絲 在我心中 留下的每一個美好
不小心當淚劃過嘴角 就用你曾握過的手 輕輕抹掉



我真的真的說不清楚 你真的沒有很好 但在我心中的地位 總抹滅不掉




命運的玩笑 讓我

我好想抱著一個人 找個依靠

找一個 傾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