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昏沉的不想上課
坐著公車經過圓山時
被那響往已久的牌樓給吸引
遂下了車

時逢憲儀交接班之際
但今天的遊客特別的少
或許 是有個偉人今天要來嗎?
誇大罷了。

這樣也好 看到那海般的遊客
不僅影響觀看及參觀的品質
也讓我覺得那是對諸先烈的一種侮辱

交班完畢 那時我正看著正殿旁
那對忠烈祠所建時的落成誌
沒想到 我竟然聽到一陣的掌聲
又可氣又好笑的我
實在不知道要做出什麼反應
來面對這一切的尷尬

我認為 憲儀交接乃是他們的義務
而非表演 是一種對先賢先烈的尊重

遊客不懂禮儀 那是導遊的錯
依照無限上綱法則
則是國家元首失職
不過 他也不知道失職幾次
而且他也非我所選
所以不用對我負責 =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