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就學了簡單的收銀~~

第二天~~就上手了....

不過站櫃檯的壓力還滿大的

那是店面的第一線 (從這行之後都是店長說的話.....)

我告訴你...你不喊歡迎光臨整個店面就會都死掉掉

到時候評分人員來

你就知道死

= =+(嚇)

知道嗎?所以站櫃檯是很重要的


喔~~我當然知道站櫃檯很重要~~~~~~~

那個冰箱阿(以下又是店長講的話)

你是男生 要對冰箱有多一點照顧

什麼補貨搬水補飲料

你好意思看女生搬阿?

不要到時候你再那邊站櫃檯

女生在搬水 

這樣就不像話嘛~知道嗎?


我知道啦....反正已經沒有我想像中的輕鬆了...>"<



現在站櫃檯啊

最討厭的事情就是....

竟然有死小孩叫我 "叔叔~~請幫我微波"

哇哩.......>"<


唉~~~不過還是很好玩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