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意想不到
我竟然會去7-11打工
而且還離家超級近的
只要3分鐘~~!我就可以走到
(不信可以來我家試試)

真好玩~要學好多東西
還會遇到好多不一樣的人

再兩次上班

我就要能夠獨撐一面了

當個萬能的7-11SUPER店員

會補貨~會結帳~會打掃~會盤點~會幫客人找東西~
最重要的是~會喊歡迎光臨~

第一天上班
門市剛好進飲料~~
搬~XD...好累(只因為我是男生?!)
然後排~~(好多飲料......)

之後開始逛貨架
把東西都記一個大概
記得哪裡擺些什麼~~
價格大概是多少~~

然後就去學清掃~補餅乾~~
知道倉庫擺些什麼東西
還有補完貨的箱子要放哪裡~~

下午~~學習香菸...= ="
還有簡單的收銀

好多東西要記~~真是記憶力大考驗阿

不過就是很好玩~~
超有挑戰性的


~~~~~~~~~~外傳~~~~~~~~~

本來想說喊歡迎光臨對我來說是一個很簡單的事情
但是...
事與願違阿....

我會害羞....XD(誰相信阿.....)

一直被店長(ㄉㄧㄤ)後...
我才喊出...小小聲的...歡迎光臨(10分貝)

~~~~~~~~外傳結束~~~~~~~~

到現在~~收銀還是會有一點點手忙腳亂~~

那個真的要有點經驗~~

可是時間過的很快~~

店長不在的時候~真的可以輕鬆一點啦~~

哈哈~~開學後就可以上晚班~~

這樣店長....就不在了

嘿嘿~~~~~~~~~~


我是懶惰鬼~~~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