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住院的晌午
空調的強度適合著午睡
使病人們偕同家屬
都不覺得怠倦了起來

酣聲聲如雷
咳聲聲如雨
在晴空萬里的窗外
屋裡的我享受著狂風暴雨和點滴的躍動
但我的心中就像那寧靜的波濤
跳著 躍著 循風的翻滾在無垠的大海

想著牧羊少年的帥氣
又想著他平日歡欣的笑顏
寫下第一篇日紀[無題一]
與他的邂逅在我病房的天花板上演
就像是電影的膠捲
一幕幕 一張張如此俊美的臉龐與情感
交織在我的日記本裡千筆萬劃

有一夜
濕了
因為寫下的盡是真實
之後
越看越濕
因為筆下的盡是無奈

稠稠的墨  薄薄的紙
透出一斷不能的愛
糊糊的淚  輕輕的像
譜出一節空教室的回憶

你已經有伴了..
我還要想你多少日子
雖然我應該去想S多點時間
但是..住院的時間頗多

好了 無聊的日子應該很快消失
準備迎接高三的挑戰
共勉之...


這應是我寫下最後一篇有關他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