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呼吸困難的一夜
清晨五點
寅時的喇叭聲喚醒了我
漂亮的護士姐姐睜著那雙大眼
對我說
起床了嗎..?
來,我幫你量一下體溫喔..
嗯...
37.1度,嗯..很好..沒有發燒喔
謝謝~並附上我生病時最帥的笑容
可惜...除了護理長
每天的護士姐姐都不一樣

護士姐姐走了以後
突然間
百刀齊砍 萬劍齊攻
一道道銳利的痛攻上了我的腦袋
進醫院以來...這是我最常用來安慰自己的話
這是發燒,死不了的
哼..只不過是肺炎..死不了的..
咳..咳..咳..咳咳咳..咳?大不了聲音不見..死不了的!
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
怎麼有點喘不過氣..?!護士阿姨....

雖然嘴上直說死不了的我
在昨晚那呼吸困難的一夜
仍不免想著
難道我要提早去見上帝?
天阿.....

結果...我還坐在這裡打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