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晚上...

我碰了不該碰的東西...

俗話說:借酒澆愁..

我用了葡萄酒..

酒精濃度只有5%

但是因為空腹

所以500c.c就倒了

很醉很醉...


在黑夜的家

獨自一個人仰天長嘆

在我的心中

仍是放不下對他的愛


三個月過去了

依舊是朝朝暮暮

依舊是時光飛逝

變的只有人和人的感覺

像光速一樣

3X10的23次方

瞬息萬變...

我想了很多很多..

也讓我自己第一次被酒精麻痺


隔天,我中午才到學校

在午後的大雨之中

再一次的遇見困難..

再一次寫下憂鬱的樂章


在黑暗中彈琴

身手不見五指和月光的反照

彈出了月光的奏鳴曲

即使是一小段

卻真正形容了我的沉重的憂鬱的哀傷的困惑的心

它也同時描寫我的尷尬的失戀的幻想的苦苦的心

我仍在黑夜中

彈琴

飲酒

在黑夜之中

沒有月光的照耀......

只有黑暗的隱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