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因為一場音樂會的事,搞的我的心情再度蒙上一層陰影

太麻煩了,太多程序了,太多人要說服

有太多細節沒有想到,有太多資金沒有募到

想去新舞台?!等級不太夠吧?

今天

去圖書館借了康永的LA流浪記

書的封面很吸引人:

你不想流浪嗎?

你不想從流浪的生活逃離嗎?

哪怕是一下也好?

如果這樣的機會來了,你會不會真的去流浪?

在書序之中有一句話說的很好

爛學校只會考驗我們的耐心

好學校才能考驗我們的夢想和熱情

對不起,我扯遠了....


但我真的很想說:壓力是自己造成的

在我的腦海中閃過一句句的話,告訴我

愛不到他也要祝他幸福

一切都是上帝給的考驗

不想辦音樂會就別辦

不想練習就別練

不想上課就別上

不想管人就別管

不想罵人就別罵


淨做些無意義的事情

比起想像中的實現

只不過更遙遠罷了

我也同時對信仰感到疑惑

有誰能聽,誰能陪伴我?

大家都有大家的事──

他要唸書

學妹要應付感情

學長要指考

輔導老師有家庭


我只是氣我自己不夠獨立

就像生科老師說的

要畢業了還搞這個喔..
下午我就在福利社裡面聽到

明天開會....怎樣怎樣....

媽的,極度不爽

也不能脫離

這世界真的多我一個少我一個都沒差

我曾經試著找回自信,但是,我失敗了...

我活在世界上不過是因為別人

我所要做的是名留青史

檯面上的一切都是假的..我該怎麼辦..?


沒錯,社會是孤立的,個體是自我的

不想理我就不要理我

不想交朋友就不要交

反正..一切事情都會結束,會有結局

只是,早晚問題


我也不想再給別人煩惱還是什麼了

沒關係..終究會結束的..會結束......


沒有責怪,沒有怨恨,沒有哀傷

一切都結束...對我會更好

有幾天的日子給我思考..要幾天結束


對了..謝謝你..

不用為我做些什麼了

包括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