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小小的我

在這樣的青春年華

期待一段轟轟烈烈的愛情

 

經過,時間匆匆

我卻不再期待

 

曇花一現,就像是曇花族一樣

對於上天的考卷,在人生中尋找方向

而我,只希望在幸福快樂中 結束

 

 

Dear You

喜歡,並不代表愛

我所感受的,除了不自覺外

時時刻刻的想到的他

是否和你一樣,正在想著我

 

最後,你可以拿出生命和上天交換他這一生的幸福

用你的生命祝福他,能夠找到比你更好的人

這就是愛

 

我早已將生命交給了一個人

在我那段不堪的青春

只能等待

 

 

或許,看到這篇文章的你,也正期待緣份

 

就算上天給予牛郎和織女一座鵠橋

但沒有心與心的連結

他們也永遠只是兩個世界的人。


 

在七十億的人海中相遇

是最幸福的緣份

 

而互相傾慕和愛戀

是稀有的幸福

 

許多事情,只想向你傾吐

但我們,卻是不同世界的人

只能 放在心裡

 

我想 

第一次相遇,是緣份

第二次相遇,是機會

第三次相遇,是命運

 

雖然,機會可以把握

但有太多時候,卻是因為忽略

總是覺得不可能的

將機會交給另一個他

 

最後,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