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二零一一年六月三十日。也是事情過後的第三天。

在那個夜晚,我只感受到孤獨。

原來,這就是孤獨的感受。

原來,這四年,我自己都是這樣度過。抑或是,我一個人,這樣度過。

 

這些日子,我還是喜歡你的一切,翻閱著電腦上小小的日曆。

一天、一天、一點、一滴,就這樣,在有你的日子,消逝,擁有,放下。

結果,我仍然發現,我只是一個人。

 

我只希望,我們有一段空間。好讓我消化在那一天,那一夜,所看到聽到的一切。

一切。

 

我想要很偏激很偏激很偏激的思考。

 

就不過是朋友罷了! 是吧。是吧。是嗎?

 

我們都只有一雙眼睛,能看到的就是一體,卻看不到兩面。

多麼希望能夠再來一次,我沒有答應,

這許許多多來來去去紛紛擾擾凌凌亂亂的事情,但,不要後悔,也沒什麼好後悔的,你說是吧?

 

這樣事情也許就不會發生了。

 

回到,一個人吃飯,一個人走在街上,一個人想著一個人的事情。

練習,一個人的生活。而孤獨,只是情緒氾濫。

 

原來是心裡沒有你的感覺。這是什麼?

 

原來,這就是你對這段感情的這些點點-

不可以讓別人知道,合同期間只到下一段感情開始。。。

 

離開這一個地方,或許,可以少一些你的影子-即使你已不在。

 

我猜,你覺得我沒有真心的愛過你。為的只是其他的東西。

我想,你也沒有真心的愛過我。為的只是其他的東西。

 

噢,原來長大了!

 

感情的世界竟然是這樣的不一樣-還真的是沒有什麼交集和愛恨糾葛之類的。

一切,就像是彩虹一樣。

雨過天晴後,趨於平淡。回到原始的天空。

 

 

現在的我,需要人陪。

每一次,有這種感覺的時候,我就會把頭狠狠的撞向牆角。

除了憎恨自己的愚蠢,也順便感受一下自己是活著的。

痛嗎? 好像沒有心這麼痛。

爽嗎? 請看官您自己試試,越用力越好!

感受一下,自己還是活著的。在心,這麼痛的時候。

 

難過,都不足以表達。

 

寧靜,只留下冷氣和電表轉動的聲音。偶爾冰箱會來湊湊熱鬧。

就這樣躺在床上。失眠。失戀。失落。失去自我。失去了行動的能力。

就好像死掉的活人一樣。 無病呻吟。

 

我不敢不想不能不去想起這段回憶。除了感謝,剩下的卻是一個人。

我也不再努力,畢竟不會擁有永恆。

 

我永遠記得你送給我的那一個手機吊飾,我一直放在書桌的抽屜裡。

我永遠記得你和我的那一天,在活動結束後的夜晚。

永遠,只能記得。而我們,只能長大。

 

別再耽擱環遊世界的夢想。

 

點一根菸,燃起寂寞。放下,給你祝福。

我希望我所愛的人能夠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