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 我切實的想過要不要解放自己

到一個陌生的地方生活 完全沒有熟悉

包括語言 換一支手機號碼

看看不一樣的世界

 

離開,自我放逐的經驗

隨著好幾天前寄的中懬的 Mid Night You & Me

主持人和來電叩應的人熱烈的討論著

 

回到現實,不斷的思考未來

從政?教書?抑或是開7-11或是當個開卡車的司機

我。能夠做什麼?

 

隨著學、系學會的羈絆。好像

我離我的目標越來越遠,也和現實的我開始分離

 

Do Yourself. 而我只活著一半

或許連四分之一都不到

唯一能感覺的只有痛

 

痛?心痛 或是生理上的病痛

 

 

長大了,再也不能做自己

金錢、權力都在數字上建立

算?算自己,算別人,算分數

 

現在,連自己都算不到

得到的只是子虛烏有

連文筆也差了

我。是什麼?

 

 

冀望的能夠放逐現在的自己

找回從前的我

那一種天不怕地不怕的自己

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