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宣稱:
  我....以後除了特殊情況....決不再寫...!!!!
        不過...好吧...看在我找到某人的網誌狂喜之下.....
        算了.....這算是特殊情況!

列出三項你最想要的禮物:

1. 期末能好好過關
2.別再當個窮鬼.....
3.學校行政單位別再有豬腦!


回答下列問題:

1 點你的人是:jerryhu

2 你們的關係是:互相利用得很好的朋友?! 哈哈XD

3 對他/她的五個印象:笨蛋(這點你是逃不掉的)、白目、有義氣、多情、城府深(最後一個可是你自己說的)

4 他/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苯死人不償命阿!! 都已經做得那麼明顯,還不知道人家要幹嘛?!

5 你對他/她說過最深刻的話:WOW~好問題~如果是我喜歡你呢? 不,應該是你這大笨蛋

6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妳會:我一定會抓狂

7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他/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白目加上笨蛋的個性XD

8 他/她變成你的敵人,妳會:恩,話要是說到底,眼淚就掉不停阿~~登~登~登~登~登~

9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應該笨死了

10 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的事是:恩,很好,你顧好你自己吧!別被我吃了!哈哈

11 對他/她的整體印象:是個精明能幹的孩子

12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囂張的傢伙

13 你喜歡的個性是:愛玩,守應有的本分,有創造力

14 討厭的個性是:白目跟不負責任

15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不知道,做我自己吧~

16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嘿~這世界上有更多人需要關心...真的

17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 (略)

             我會想辦法告訴你~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