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煩躁,讓我的心情真的很糟

最近又一直下雨,期末考的來臨

頗讓我抓狂的說

 

最後一堂的英文考試

很有可能決定我是否離開銘傳

或是留著 留在這所可以懷念的學校

 

又是一次

這一次的挫折 讓我清楚了解我不是個適合考試的人

我喜歡運用跟活用的東西

而不是死背 經濟 會計 微積分

這些東西都不是用背的

因為 這樣你只能學到理論

而不能運用

 

昨天 我跟駿見面 他的美國朋友回來台灣

一問之下 他從13歲就去美國了

感覺跟台灣的孩子 不一樣

在於對人的態度 那種不吝嗇的表情與感覺

想說就說 想反駁就反駁

會思考的人類 才能找到真正自己所想要的東西

 

現在台灣的教育 實在很糟糕

而九五暫綱則是我看過最爛而且最好笑的教科書

身為教育者 總要有個像教育家的樣子

政治 還是得要有個專才

總不能讓學法律的站上高位

然後成天鑽法律漏洞 利用職權干預司法

 

最近 很累 很煩 想殺人

想要去隱居

 

當然 隱居的地方不會有自由時報

因為那會不自由 你的思想

自由時報會緊緊的棝著他

然後洗腦 用一些不是結論的結論

作結

最後 還是想找個人來抱抱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