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 這又是一篇回憶文學

初進大學 說來 應該是新生說明會吧
那天我早早的就搭上公車
原以為是早上9:00的新生說明會
所以就早上8:00就出門拉
那天 真是一個晴朗的好天氣

早上 坐上久違的捷運
看著早上的圓山站 美術公園 和一班班要降落的飛機
真美 

到了捷運劍潭站時
看到了銘傳校車就停在路邊...
OS:COOL!!! 果然是大學,跟高中就是不一樣(雖然有點破破的)
高興的一腳踏了上去..

司機:你是新生嗎?
我 :我是...
某師:這是給老師坐的喔
我 :...?!噢..(轉身要下車)
另師:沒關係,就讓他坐吧!今天新生是主角呢!!
我 :啊?!
司機:老師叫你坐就坐吧!
我 :喔...

就這樣,我挑了一個離司機座位旁邊的座位..
沒想到...我聽到後面的耳語

某師:主任,你在桃園現在如何?
另師:噢,很好阿(開懷大笑)

OS:主任....?

之後 校車在學校門口停了下來
又很多老師要上車坐
我想說...要敬老尊賢
準備站起身時

另師:你就坐吧,待會就到了
我 :(尷尬的)噢...謝謝!︿____︿

就這樣,我跟一堆老師主任上山了...

在現在的行政大樓前下車後
我完全沒頭緒要往那兒走
只知道"國際企業學系辦公室"
我肯定有這個地方..
因為我是國企系的

然後阿 因為要找地方阿..
俗話說..路就長在嘴巴上阿!
我就找了一個看起來溫文儒雅的老師問了路

我 :老師,不好意思!請問國際企業學系辦公室在哪裡?
溫師:噢,我想一下喔!
OS:天..你不是銘傳的老師或主任嗎?怎麼會不知道..
溫師:先跟我上來好了..我邊走邊想!
我 :恩@_@"

---------------------------------

溫師:恩,在那裡!
我 :謝謝!!

---------------------------------


待續...(國企系辦&新生說明會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