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天被我最近熟識的大魔王帶去租書城後
我就一直想要去借小說來看
因為,那是種便宜的方式
又可以吸收到許多的東西

然後 我就到我家附近的花蝶
借了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BY 九把刀
   B棟11樓        BY 藤井樹

一個禮拜多三天 六十塊 突然覺得有點貴
但是 仔細算一算也還好


原來 這就是網路小說


其實 我在高中的時候有看過啦
傳說中的"第一次的親密接觸"  BY 蔡智恆

那時的我 真的覺得怎麼有人這麼厲害
然後 在我心中掀起一陣寫小說的狂潮


所以 最近我都在看小說

昨天 去誠品又犯了個衝動的錯
買下了"追風箏的孩子"

現在 因為最近熟識的大魔王
每天也看看報紙


看自由的朋友 不好意思
我又要不小心開噱了


請問一下你們的副刊怎麼了?
尤其是自由廣場 為什麼好像寫那種近似謾罵的言論
好像不用負責似的 自命清高?
那就要提出有見解的評論阿
為什麼後面都會打一個問號讓我們去想?
又用引導性的問題 來引導讀者的思想

我不認為這樣擁有 道德
至少對社會大眾


受不了 我實在覺得聯合報的社論比較有見解和意義
而我覺得 謾罵與嘲諷 是台灣政治的亂源

也是台灣的亂源




其實我最喜歡看的是中國時報的 副刊

最近因為找資料而迷上經濟日報

我想 我對蘋果總是缺乏一點興趣

因為 有礙身心嘛~至少對我來說......



我希望 以後可以推動一個法案

各大速食及咖啡餐飲連鎖店中

要求要放各家報紙,至少要有自由和聯合

不然每天看那種好像是問題的問題

其實又不是真正的問題(原因出在意識形態作祟)

真的會讓人想殺人


對了,我星期四要帶自由時報去上"當代思潮"
順便夾一份聯合好了........


這樣的話 DPP的民調裡 我能算是"輕度排藍"嗎?
還是永遠只能停留在"深藍"?


天啊,我承認我喜歡藍色......
不過 我喜歡藍色的理性和那份自然

至少 不會硬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