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事情卡在手上
幸好 期中考幾近結束

最近 我想看海 那可以讓我看見遼闊
但 或許就像是MR WU說的

看海的人 可能因為它的心胸不夠寬闊
而我 知道自己的心胸不夠寬闊

不像中華民國的一些高層
不知道


看海 那無邊無際 深邃的代表著自然的奧妙
我好想 把所有不愉快的記憶與過去 都拋進去那無垠的藍

或許 海外的土地 才是我想去追尋的
追逐那一片沒有口水與謾罵的淨土

若我可以選擇 我寧願自由—和一群志同道合
到傳說中 建立桃花源
在紛亂的世界中 放逐自己

寧遠離塵囂 而不願淪為沼土





天....我越來越可能去當旅行作家了......
還是去學吉他吧~以免餓死自己~XD

要買異國物品的~請向我登記XD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