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話,我對它很深刻。
在我幾天前把盛夏光年的DVD借回家看了以後
最後男主角說了這一句話

我想 我們,還是先不要見面好了
我不知道是我曾經說過還是想過。
可是,對我來說。這是給另一個人,或許是好朋友,或許是同學。無論如何,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我一直在感情上面有些內斂。會想東想西的一大堆。
而我自己也知道想來想去還是一場空。
然後,有人就會叫我去試試看。

我喜歡挑戰的感覺,可是我喜歡挑戰成功,並不喜歡挑戰失敗。
所以,我就開始觀察。

觀察過後,是我想要的那種模式。
我就會想要去追。
但不是那種模式,可我還是很喜歡
那就尷尬了。

尤其是,發生在好朋友身上的時候。


我記得,我曾經想過這樣的話,也應該說過。
畢竟我這種人是想啥說啥的人。

追不到,就要放棄。
要放棄,就要時間療傷。

追不到,還不放棄。
不放棄,就撞的鼻青臉腫才知道教訓。

現在的我,已經鼻青臉腫了,還不放棄。


就誠如那篇所說"如果你有看到這一篇"

我想 我們還是先不要見面好了

暫且不論原諒不原諒的問題

但這樣對我比較好


就不要見面嘛~有這麼難嗎?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