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多事情讓我頭痛.........
不過不幸中的大幸就是還留在銘傳.....

最近門市的班表只能用"格格不入"來形容我的處境
剛好我有想要休息的時候...我就要上班
我想要上班的時候....就根本不會排到
像是我就很想上農曆新年的初一~~~~

拜託.....有我在的時候門市一定會暴增業績吧....= =+

哈哈~~~(親和力萬歲~~~~Top1 ^__^" )[不相信的話就辦票選阿...XD]

好.....上農曆初二就算了....還晚班...XD

硍.....就是不排我上早班就對了....不爽到極點



然後情人節要上班這件事情就算了
但是之後約的活動.....小貓幾隻......
學長畢業想看看大家都很難...= ="

算了....反正已經習慣了...... 


這裡完完全全證實:期待越高....失望越大......

不過還是要謝謝烏龜連絡這麼辛苦~~^___^"



再來...就是一個我所注意的人.....

不過這也算了......

畢竟是我自作多情


不爽到了TOP1


然後最近小偷多的跟鬼一樣

兩天上班 都掉東西.......

{開始詛咒到便利商店偷東西的人}

氣死我了.......= ="


我要聲明....= =+ 來我家{店裡OR家裡}偷東西被我抓到的話

你一定是死定了....死定了....死定了....死定了....

死定了....
死定了....


知道了嗎? 

因為憲法並不保障"現行犯"的人身自由


所以....首先....我要你的  貞操

然後我要你的家產

沒有家產留下全身衣服........

沒有衣服就給我留下身分證........

沒有身分證就給我...............給我...............給我...................



泰山壓頂三下!!!


好....發洩完了.....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