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久沒有去動物園了

在我的記憶裡 去動物園只是一個好遠好遠的映象

我記得,那時候我跟我的小阿姨。
她的名子是秋香,我都叫她香香阿姨。
我記得我跟最疼我的香香阿姨一起去動物園
那時候,覺得它好大好大。
走的腳好酸,好累。
在太陽烈日下都快要中暑了。
還是沒有走完。

那時候,我指著大象,阿姨還告訴我那隻叫做林旺
牠已經很老很老了喔~旁邊那隻是牠的老婆,牠叫馬蘭
要叫牠林旺爺爺喔...........


最近,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
成功的約到了高中好友去了動物園


大概在我國中的時候吧
動物園傳出了很大的新聞

林旺爺爺從此就只會在大家的心中
不會出現在動物園了......




算來,我大概也十年沒有去動物園了

好久遠的感覺

和家偉從門口開始

我一直對很多動物都好好奇

覺得很酷




或許是因為平常日去的關係吧

所以人很少 可以看著無尾熊 企鵝

而不像那時剛剛引進動物園的萬人空巷



家偉去唸了中文系

竟然連性格也和我差不多了

(或者家偉其實是沒有主見的一直被拉著跑)

不過 既然去休閒 去了這麼遠的動物園

我可不想再聽到一群女生嘰嘰喳喳的嘲雜

所以 一路上一直避開人群


在逛動物園的時候

我們應該是在夜行館待的最久

看了好漂亮的貓頭鷹......

我一直希望牠表演360度"脖"轉給我看.....

牠本來屁屁朝著我.....結果好像發現後面有東西....就突然轉過來..@v@!!

不錯了....至少我還看到牠轉了180度...= =+ (嚇死)

看到長頸鹿的時候....我一直想要引誘牠過來......

郭大師在旁邊傻眼.....哈

無尾熊一直在睡...一直在睡

郭大師就說了.....因為他們吃了尤佳利樹葉...會讓他們昏昏沉沉的.....

一整天都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

哈哈....原來無尾熊是"空"的


中午走出動物園後

對動物園下了個結論...

好大.........真的好大............

腳快酸死了.......> <"



在捷運站講了N久的電話...(慘....手機費一定爆)

和貫峰見面...一路想著要去哪裡吃東西......

結果跑到了市政府  哈

其實我想去的地方是信義誠品

不過那時提出來的時候遭到抗議....= ="

(本來是還想偷偷的去.....)

結果下了雨.......


真是的.....還好我的外套防水.....包包防水...鞋子也防水....

褲子不防水就算了.....竟然連頭髮也....唉........

不過GATSBY的定型液還不錯~*^___^*

雖然是便宜的東西.....傷髮質

可是真的還滿擋的住的....酷~


一路上就談到了要唱歌的話題.....

說到唱歌就很不甘心

約了幾次...都沒有一次成功說....XD

剛好大家都有點 $

就去好樂迪了........Orz

真的Orz  = =


三個人在裡面唱到喉嚨都掛了.........

(其實是兩個....哈哈....郭大師本來一直不開金口的.....結果還是唱了兩首歌...= =")

然後我請我國中同學(范)幫我送威力卡~

以訪客的身分進來....然後就坐下來了

因為服務生也沒有說能待幾分鐘

離結束的時間也剩半小時了

然後范就待在裡面

之後服務生要進來結帳的時候竟然算我們四個人

@_@" !



這時候旁邊那個唸公行(公共行政學系)的范~真酷

一句話就說了"我們去抗議"

我....( = =+ )好....好阿........

(O.S.:能坳多少是多少)


到了櫃檯 

我:"我來結帳,101包廂"
服:"恩,您一共四位,是1472元"
我:"第四位是剛剛進來的訪客,他沒有唱歌也沒有吃東西,這樣不能算吧?"
服:"我幫你查一下喔"

服:"您的訪客已經進來超過30分鐘,而我們是超過10分鐘就算一個人的錢"
我:"可是他進來的時候你們沒有說阿"
范:"你們這樣沒有盡到告知的義務" (O.S.果然公行的說話就是不一樣)
服:"可是我們門口有寫阿,還滿大的喔"
范:"我進來的時候沒有看到,在門口是不是?"
服:(心虛)"是...是阿,在門口"
我:"那現在是?"
服:"因為訪客已經超過10分鐘,所以還是要算4個人的錢"
范:"好,那我們消基會見"(手機拿出來打)

寫到這裡,我真的覺得太酷了...............
消基會耶~~哈(真殺)

服:"嗯~~~那先生,不好意思,那我幫你把一位改掉"(真有效!  @v@" )
我:"好"(心中還是暗自佩服.....)
我:"不好意思,讓你添麻煩了"(開始覺得服務生很可憐)
服:"不會,那你們這樣一共是三位.............."


哈哈.....動物園之旅就這樣結束了一天
之後家偉還去五分埔跟貫峰逛了一下
聽說買了個包包.....

而我則和范去看車....

真酷的一天~^______^"      (這篇好長....打的手好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