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呆........(我是說我啦)
剛剛聖誕節過完就想著母親節了........
不過.......我很期待



聽說我爸爸小的時候....
因為阿公喜歡賭博
所以家裡欠下很多很多的賭債......
奶奶就很辛苦的扶養我爸爸和我叔叔長大.....

之後....我媽媽
嫁到我家的時候
我外公和外婆都已經過世了
所以也只有我們家這個依靠

在我小時候(還沒開始拍戲以前)
我有映象
媽媽那時候還帶著我去收會錢
每天拿著計算機算阿算的

之後我媽媽才告訴我
阿公有好多好多的賭債
然後是媽媽和爸爸一起還的


之後...爸爸他很努力的在力霸房屋當到協理
在上去就是副總了
然後跟朋友合夥開建設公司
結果朋友惡性倒閉......= ="

爸爸和媽媽又要開始很辛苦的賺錢了.......
然後....還要養我家的兩個小孩

最近....經濟真的好不景氣............


↑這不重要了

不過.....我奶奶要80歲了~~~^________^
雖然身體有些毛病
但是還是能跑能跳..........(誇飾)
記得我小時候....還騎腳踏車載我奶奶....那時候他60幾歲(用站的喔~~~!!!!!!!)
PS  這件事沒讓我爸知道.......

所以昨天晚上就在跟爸爸討論.....
要去哪裡訂母親節餐廳?

我:凱悅?

我爸:凱悅不好吃啦

我:圓山?

我爸:聽說現在也不好吃

我:金華酒店?(心有戚戚焉)........ { 有人會知道我在說啥的.....> <""""" }

我爸:(看出來我神色怪怪)不然王品如何阿?

我:喜來登? (沒讓我爸知道我才剛偷偷去吃完)

我爸:我去網路上看看好了...... 這星期天要跟你媽咪去COSTCO.......(轉移)


不過我們討論了一個原則
就是我出我媽媽的錢錢
爸爸出他媽媽的錢錢

那我妹呢?
哈哈~~~~~自己付好了....誰叫你還沒當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