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就這樣拿到了駕照
話說回來
我與機車的相處時間
只有15分鐘
就硬著頭皮去考了駕照.....

昨天 其實睡不到2小時
就這樣
被電話叫了起來
點了份MC早餐
複習國學概要........

然後 就跟要生去了北投監理處
體檢是在下午1:20開始的

就這樣 要生帶我去了附近的河堤旁
人行道三塊磁磚 去練習"直線平衡駕駛"

練了45分鐘 (實際道路駕駛 → 15+45=60分鐘)
去考了駕照

體檢的時候超緊張的
不過
還好很順利
只那體重機的數字有點升高(還好沒破90)
唉。。。

接下來就是考照啦
報了名
開始進入筆試考場

人還真少
要作弊都沒有辦法
而且還直接給你隔排

答完題目之後
就去拿成績單
98 ==+
有看書阿。。就是這樣~~

之後...就是道路駕駛了
裡面有......
直線平衡駕駛(15M長40CM寬 7S 以上     雙腳不得著地)
環場道路駕駛(彎道...寬70CM)
再來就是紅綠燈 平交道 行人穿越道(停)

等了一會兒
要生把他的150借我
恩~有信心~~哈哈

試第一次~
看到秒數燈。。。我都到一半了還在5秒。。。
怕。。。
緊張 + 看地板.....好細長的道路啊

雙腳著地(登~~~~~~~~~~)

左轉彎回來!路考官說著

好吧....

這時一旁的要生大喊....

"你剛剛明明就很穩 幹麻按煞車啊?!"

警衛說:外面的不要講話(兇 + 沒品)
路考官又說:外面的請不要講話
監考官也說:外面的不要講話......

就這樣....要生被念了三次.....
對不起...>"<...我真的很緊張說

第二次 告訴自己放鬆心情啦~沒過就算了
第一次考機車駕照...要過也不容易吧~~

結果....
直線平衡駕駛就這樣順利的過去...
之後的測驗也不是問題

BUT...我真的不熟悉

SO~~就單腳著地2@8
          猛催油門2@2
就這樣~~
路考80的過了.....好塞


之後....我們吃完貴族牛排
去找狒狒拿車...
一起去........深坑

哈哈~~好好玩~~
東湖路&康寧路上車真多啊
真的要很敢騎耶~


今天~就帶著狒狒去新生北路吃素食BUFFET
還不錯吃啦~~
一路騎機車到了市中心(台北車站)
真是危險~~
好多車子卡來卡去
又有白目要路邊停車

因為沒找到車位~就繞了台北市一圈
就這樣~
在台北市騎車一定會被氣死

終於到了民權東路(機場那裡)
不爽的情緒一次發洩~
把車子加到了70KM/HR

然後...照相機就出現在我的面前了~

應該被拍照了吧 =  =+

ㄎㄎ....駕駛時間不到24HR就被拍照..= ="
還再加上領照時間才一天....
真................................
哀~~~~~~~~~~~~~~~~~~~~~~~~~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