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就這樣吧
看來我是真正的失眠了
最近 天氣很好
除了颱風過境以外

去外島旅遊
去社團聯誼

看完你的網誌

我很高興 高興到我真的失眠了

很高興我的期盼始終沒有出現
也很高興我真的做了一個錯誤的決定

是阿
當時在空教室為什麼要這樣做呢

只是朋友?只是喜歡?

我知道你很寂寞
很需要別人陪

我很想陪
但是 我不會想拿熱臉貼冷屁屁

我看完了 看完你的網誌
加上我現在填志願的不順利

差點跟我老爸冷戰

好了....
這樣大致來說
就是家庭與事業與感情的不順遂

在高中的最後一刻還這樣

我沒有怪你的意思
只是我很難過而已

在你心目中
我算是什麼?

鬼嗎?















大概是吧。




就這樣吧.....就當我們從來沒有認識過.....
認識過彼此......就當
那件事情從來就沒有發生
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