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烏龜的強烈邀約下
在7/4早早的AM8:00
起床

前往育成高中幫忙學弟妹讓這一次的成發順利進行


一早上.....
大家既定的行程是分部練習...
但是...我們好像沒有拿到很整齊的譜...(因為譜務不知道我們有多少人回來+_+)
不過過兩天就整齊了~~真高興(這屆的譜務真是負責耶~~~)

本要聯絡SAXOPHONE的老師過來
分部負責人卻好像沒有交接好的感覺

這通請老師到學校來上課的電話....
卻是我這三年級要回學校幫忙的人打的...

感覺不是很好.....

畢竟,現在管樂社在你們的手上
大不了我回來幫你們吹
或是處理一下社內的事情
告訴你們該如何處理

卻變成我在處理事情....

這樣子的感覺很糟......
糟透了......


不過,還好SAX分部的小朋友都很向上
也不吵~不鬧~
一切都說~~學長~聽你的

頓時讓我有種充滿權力的慾望阿

哇哈哈哈哈哈哈ㄏㄚ ㄏㄚ哈哈哈~~~~


好不容易完成了第一天所發下來的譜子
(讀過幾次)


就去了信義誠品書店
去享受一下書香的氣息&完成兩個帥帥學弟的約定

過了不久,其中一個帥帥學弟帶了他的女朋友找到我了
(這時我正在考試資訊區)(無聊~~)

沒想到...當我CALL另外一個帥帥帥學弟的時候....
竟然給我跑去打籃球...= =+

嘿~~當然要用留言給他的技巧...

果然馬上就回電了


更晚一點......去找社長討論了一下事情

心情不太好.....BECAUSE有人去找人家吵架...

害我半夜一點多接到簡訊....= =+

喝了500c.c.的海尼根(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7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